仁仨伍

蛇獾/be美学十级爱好者
也会写一些小甜饼
hp养老玩家
主要是养崽产粮为爱发电
自家oc的世界线还在生产中
目前写一些零碎的甜饼/刀
是新人请多多关照~

【蛇獾】霸总獾&弱受蛇(雾)


  【当小獾听说自己的宝贝小蛇被欺负时】

  “纳尼?敢欺负老娘最爱的小蛇?给劳资纳命来!”

  “Avada Kedavra!!!”

  

  ——以下为正文——

  

  “玛丽玛丽~有人找我约架我打不过~”小蛇低着头,活生生的像一个受了欺负的小媳妇儿。

  “让他跟我打,我替你打回去。”小獾撸起袖子拎起魔杖就往决斗场冲。

  “好~”小蛇跟在后面自信抬头一脸狐假虎威的亚子。

  …………

  竞技场观众台,玛丽轻蔑的看着旁边倒地的对手,高傲的抬起了下巴。

  拉斐尔本想过去迎接她,突然听到身后一个声音。

  “切,低年级的那个那么嚣张啊?走,我们去教训教训她。”

  拉斐尔转身,拦住了那两人。

  “想找她?先打过我再说吧。”脸上露出危险的笑容。

  ——假装打不过那是情趣,真以为他打不过,那就是不识抬举了。

  【红眼警告】

  

  ——The 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